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五)

不太会用手机弄超链接,前面的去主页翻吧【瘫



       小野回去洗了个澡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吃了早饭在租的房子里看书。
       昨天太累了,从心理到身体,无一不透着疲累,但又十分开心。
       小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一下。
       不知道田中那件衣服有没有成功转手啊,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要骂死我了,昨天可是出了不少腋汗啊。
       嗯?有人敲门?
       小野眼镜都没摘直接跑到门口开门。
     「小野君!」
     「诶——神谷桑?」
     「不欢迎我么?不请我进去吗?」
     「不不不,请进吧。」小野等神谷进来之后带上门,转身倒杯水给神谷。
     「谢谢。」神谷接过水放在桌上,「我有带礼物给你哟!」
     「礼物?不用了吧,老师给礼物给我让我很惶恐啊!」
     「这是伴手礼,必须要给的。」神谷把手里的袋子递给小野,「呐,你会喜欢的。」
     「那好吧。」小野接过袋子,放在一旁。
     「快拆开看看。」
     「可以吗?」
     「可以哟!快点拆开吧!」
     「原来是领带。」
     「不喜欢吗?」神谷看小野脸色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
     「不是,只是…」小野犹豫了一下,「我对打领带这种事比较苦手,之前一直戴的是领结,神谷桑突然送我领带让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那我教你吧。」
     「看好了,这里的宽边先预留较长的空间,然后这样绕两圈,在绕第二圈时尽量贴合在一起,然后从里面穿过来就可以了。学会了吗?」
     「应该吧。」小野整个人是懵逼的,嗯???这么就??好了???怎么弄的???
     「这样,再绕两圈,再…再…从里面穿过来。好了!」感觉和神谷教的不太一样。
     「神谷桑……」
     「噗哈哈哈哈哈哈」神谷看着小野弄出来的很奇怪的领结,忍不住笑趴在桌子上。
     「神谷桑,不要笑了!」小野被笑得有些不好意思,语气里带了一点撒娇的意味。
     「不是,真的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神谷脸埋在手臂里伏在桌上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
     「给…给我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神谷忍着笑腾地一下站起来,跑到门外没一会儿就一脸平静地跑进来。「好了,我不笑了。真的,不笑了。」
     「很难看吧,我打的领带。」小野丧气地说。
     「没有,嗯…就是有点…奇怪…」神谷斟酌着措辞,「多练习几次就可以了,我第一次打领带比你的还要难看呢!」
     「……」
     「啊已经中午了,好饿。」神谷看小野还是一副丧气的样子,想让他换个心情。
     「要留下来吃饭吗?」
     「要!小野君还会做饭吗?」
     「会一点。」
     「好厉害!我不太会做饭,一直吃超市卖的便当,都快吃厌了。」
     「中午吃咖喱可以吗?」
     「可以。」
     「有什么是不喜欢或者不喜欢吃的吗?」
     「嗯……应该没有,不过我口味比较浅,小野君你呢?」
     「都可以。」
     「那太好了!」
       小野一个人在厨房忙活着,神谷坐在餐桌前等着吃饭。
     「很无聊吧?」小野往锅里丢着食材,回头看一眼。
     「不会啊!我一直一个人住,现在这样也不算很无聊。」神谷马上偏过头避过小野的视线。

       一点也不无聊,看着你一点也不无聊。

     「好了,尝尝怎么样?」
     「好吃!」神谷吹凉尝了一口,对着小野竖起了大拇指。「好吃!小野君不要跟我抢哦,这些我全要了。」说着把小野面前的碗扒拉过来护住。
     「逗你的,还给你了。」神谷反应过来自己这样太小孩子气了,有失身为老师的颜面,又把碗推还给小野。
     「真可爱。」小野本想拍一下神谷毛茸茸的脑袋,又想起这脾气像小孩子一样的货是自己的老师,就把半空中的手放下来了,「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
     「嗯!」

     「小野君,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啊?」神谷咬着筷子问。
     「我怎么知道。」
     「小野君又会做饭又会演舞台剧,学习好脾气好长得也超级handsome,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这么好的人没有女朋友,我都忍不住出手了,但是不行啊,老师和学生有点困难啊,而且还不知道小野君是不是那种人。
     「我怎么知道。」
     「小野君没有收到过情书吗?」
     「收到过一次,就再也没有了。」
     「这个…那那个递情书的女生漂亮吗?」
     「应该是漂亮的吧,田中后来说那个女生是高中的校花。」
     「……」真是活该你单身到现在,一个校花给你递情书还被拒绝了,还有哪个女生敢给你递情书,那些女生又不是M体质。
     「反正你也单身习惯了。」神谷安慰地看了小野一眼。「也不在乎继续单身下去。」
       那就不要怪我出手了,只是学生和老师这个关系,很烦啊,为什么我是他老师,为什么他还不毕业!
     「小野君是明年毕业吧?」
     「嗯。」
      那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