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十)



      「继续下棋吧。」小野爸爸听了没有什么反应,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催促神谷落子。

     「叔叔……」神谷摸不准小野爸爸心里怎么想的,正常情况不应该是这样啊!

     「下棋吧,下完了再说。」

     「……是。」

     「如果你故意输给我就什么都别说了。」小野爸爸看神谷心不在焉,心思完全不在棋盘上,不由心中不快。

       还有转机?!

       那就必须要赢了。

       虽然第一次见面就赢了长辈不太好,但是权衡之下还是小野比较重要。

     「谢谢叔叔手下留情。」

     「后生可畏啊!」

     「爸你输了吗?!!」小野怕神谷被爸爸拉住不让回来,就出来看看,正好听到爸爸感叹,「真是太好了,神谷桑别留面子给他,你不知道我爸以前老借着我下棋输了嘲笑我!」

     「咳咳。」小野爸爸咳了两声示意小野噤声。

     「神谷桑不过来看看我的房间吗?」小野拉着神谷往房间里走。

     「我和叔叔还有话要说。」

     「我和神谷有话要说。」

       小野爸爸和神谷对视了一下。

     「你们有什么话我不能听的话要说?」小野实在不能理解爸爸和神谷有什么话可以说的,难道爸爸要跟神谷说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待会儿悄悄溜过去听墙角。

      「小野你泡杯茶给我。」小野爸爸把小野打发走了,「神谷桑跟我到书房来一下。」

       神谷跟着叔叔进了书房,看他锁上门,一颗心扑通扑通直跳。

       不知道叔叔要说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赢,赢了现在的形式也没有什么改变。

       这盘棋赢与输一点意义都没有。

     「神谷桑打算如何解决这件事?」

     「我会跟学校递辞呈。」神谷挺直了腰板,看着小野爸爸背后的书架。

       辞职之后自己和小野就没有关系了。

       错了错了,本来就没有什么关系。

       如果有的话也是师生关系,不过很快连这仅有的一层关系都没有了。

     「在东京可不容易啊,神谷桑没问题吗?」小野爸爸担忧地看着站在面前的青年,虽然比小野大了三岁,可看起来比小野还要小,说心里话,他不想为难他,可小野并不喜欢同性啊,如果他喜欢的话,自己也不会这么为难这个青年。

     「没问题的,请您放心。」说着又鞠了一躬。

     「那这几天就和小野好好玩吧,小野不是要带你看看他房间吗?去吧去吧。」

       神谷打开门就被贴着门偷听的小野吓到了,「你听到了?」

      「听到什么?我爸是不是跟你说我坏话了?你别信他!」小野十分担心,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可不少,万一让神谷桑知道了,神谷桑肯定会笑他的。

      「没有。」神谷看小野的表情也不像是听到了自己和叔叔的谈话,也就放心了,「叔叔说你小时候圆圆的很可爱。」

      「噢———」小野半信半疑,看向书房里的爸爸,「真的?」

      「真的真的。」小野爸爸笑着点头,「你小时候啊,圆滚滚的,脸上肉又多,捏起来舒服极了。」

      「不是要看你房间吗?」

      「哦哦,差点忘了!」小野握着神谷的手腕,把神谷拉进房间。

      「这个能看吗?」神谷的手指在一本相册上敲了敲。

      「可以。」

      「这个…」神谷翻来相册,视线就被一张照片吸引住了,一个小孩子穿着开裆裤坐在床上笑,仅仅是看着照片都会笑起来,「这个是你吗?想不到你小时候真的这么可爱!」

     「这个不是,你往后翻,后面的是我。」小野站在旁边指给神谷看。

     「这个?」神谷指着照片问,「感觉是一个人啊!」

     「这个真是我。」小野笑着往前翻了翻,「这个是我哥。」

     「你哥哥?双胞胎?」如果是双胞胎的话那长得像就可以解释了。

     「哥哥比我大五岁。」小野就知道神谷会这么想,自己小时候一直被邻居说和哥哥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不是双胞胎长这么像?那现在你和你哥哥长得像吗?」

     「不像了,小时候没长开,长大了就不像了。」小野翻到哥哥现在的照片,「你看,这是去年拍的。」

     「是不太像了,你哥哥比你要帅一点。」

     「喂喂喂,神谷桑当着我的面说我没我哥帅太过分了吧?」小野笑着反驳神谷的观点。

     「你别动别动!保持这个表情别动!这个角度看上去很帅!」

     「真的?神谷桑你把镜子拿给我看看!」肯定是骗我的。

     「你看!」神谷抿着嘴递上镜子。「真的很帅!」
     「一点也不帅!」小野看了一眼镜子,「感觉看上去有点蠢,神谷桑你故意骗我!」

     「你和你哥哥风格不一样嘛!你哥哥是真帅,你……」神谷憋着笑忽悠小野。

     「我?我是什么风格?」

     「你平时很软萌,但是有时候又很帅。」

       忽悠,接着忽悠。

     「那我什么时候最帅?」

     「刚才啊,刚才是我见过最帅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