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小哭包




       小野闭着眼睛把闹铃按掉,掀开被子起来。

       嗯?不太对劲?

       浩史呢?

       早就醒了么?

     「浩史——」

       不在?

       小野拿起手机准备给神谷打电话,突然发现被子一动一动的。

       明明没有人在被子里啊,该不会是娘桑吧?

     「娘桑?」小野掀开被子准备把娘桑抱出来,却被吓了一跳,「浩史!!!」

       小野小心翼翼地把床上光溜溜的神谷拎出来,上上下下打量一番又塞了回去。

     「我还没睡醒我在做梦,在做梦。」

      睁眼一看,神谷还是小小的一只坐在床上。

     「说话声音大一点我听不见。」小野看着神谷的嘴开开合合,说的什么根本听不清。

     「你是谁?这是什么地方?我要回家,呜呜呜嗝呜呜呜」

       完了,不仅变小了而且失忆了。

     「小朋友,跟…」小野哽了一下,怎么称呼自己啊!「跟哥哥说你叫什么名字啊?」

     「妈妈说…说不能跟陌生人说…说话。」神谷边哭边说,一抽一抽的,小野轻轻拍着帮忙顺气。

     「你看我像坏人吗?」

     「哥哥好看。」神谷揉揉眼睛看着趴在床上和自己说话的小野,「我要妈妈…我要妈妈……」

     「别哭了别哭了。」小野把神谷抱在怀里哄着。

    「你看那里有一只大猫,可爱吗?」小野指了一下路过门口的娘桑。

     「不好看。」神谷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了,盯着看了一下就把头转过去,「哇——我要妈妈——」

       你个小混蛋!!你再说一遍!!!

       小野抱着神谷晃出了卧室,晃到了客厅。

     「要吃甜甜圈吗?很好吃的。」小野打开冰箱门拿了一个在神谷面前晃,吸引神谷的注意。

       神谷伸手去夺。

     「想吃吗?想吃就不能哭了,知道吗?」小野把甜甜圈放到神谷手里,「两只手抱着。」

       小野把神谷放在沙发上,又怕他不小心摔下来,干脆把神谷抱起来放在腿上,自己则坐在沙发上。

       神谷抽抽搭搭地坐在小野腿上啃着甜甜圈,小模样别提有多乖了。

       原来你小时候就是兔牙啊,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要喝水吗?」小野看神谷突然不吃了,以为是渴了要喝水。

     「原来是睡着了。」

       小野把神谷抱到床上,拉过被子给他盖上。

     「娘桑乖,下去,你正掉毛呢。」小野发现娘桑窝在神谷旁边。

     「呜——呜——」

       娘桑这是生气了?还是要陪着浩史?

     「那好吧,你别挠浩史,他会哭的。」

       就跟个小哭包一样

       不过挺可爱的。

       这个小不点和铲屎的味道有点不一样,但是又很像。

     「唔…」神谷伸了个懒腰,起床穿衣走到客厅,「小野君。」

     「幸好变回来了。」小野长舒一口气,小哭包可爱是可爱,但是没有现在的浩史可爱。

     「变回来什么?」神谷抓了抓头发,「我刚刚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小了,一直哭,然后你给我甜甜圈吃就不哭了。」

       明明就是!像个小哭包一样。

       原来恢复原样就不记得了,以为是场梦也好。

     「你是不是馋了?想吃甜甜圈了?」

     「有点,给我,我要吃。」

     「像梦里那样哭给我看就给你。」

     「娘桑!挠他!上!」

     「别别别,逗你的,刷牙洗脸去吧,午饭做好了,甜甜圈下午吃。」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