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十一)

※严重ooc
※断了太久了找不到感觉,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
※短短的。。。







     「小野君!」小野感到口袋里的震动,接起电话不到一秒就拿开了,田中桑这是太兴奋了吗?说话声音好大,等她说得差不多了才开口,「自己过来,你不是说已经订好旅馆吗?」

     「好好好,帮你拿箱子,你在哪?」小野看一眼神谷,「田中桑说她搬不动行李,让我帮忙。」

     「去吧,我不会乱动你的东西的。」

     「乱动也没关系,这些可以随便看。」小野挂了电话跟妈妈打了招呼出门。

      神谷看小野出门后轻轻呼出一口气。

     「小野君你来啦!」田中站在车站等候区左顾右盼,远远就看见小野开着家里的货车,也不管小野能不能看到,就冲小野挥手。

     「田中桑你可以坐客车的。」小野把车停下,打开车门跳下来。

     「免费劳动力,嘿嘿。」田中拉着箱子冲小野笑,「小野你快帮我一下。」

       小野扛起箱子一顿,「好重,你放了什么进去啊?」

     「衣服。」田中偷偷瞟小野的脸色,决定不告诉他里面还有护肤品,相机和iPad。

     「今天能去你家吃饭吗?」田中纠结了一路,忍不住问出口。

     「吃饭?」

     「上次帮你写论文的,你不会不记得了吧?」田中震惊中又有点鄙夷,「难道你想赖账?!」

     「没…我忘记问了。」小野心虚,光顾着神谷桑了,把这个事忘得一干二净。

     「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没有,走吧走吧。」

     「妈,田中桑你还记得吗?」小野心里惦记着,一直没找着机会提。

     「那个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是同学!她想来家里吃饭。」

     「好啊。」

      谁也没有看到神谷的筷子一顿。

      有同学来吃饭。

      和小野关系好也只是私底下,在人前只是普通的师生,连话都不会多说一句。

      要怎么解释他现在在小野家里?难道说自从那次演出之后就渐渐熟络,已经可以在对方家里随意走动任意留宿吗?

       神谷心里不愿意。

       不想让别人知道,也就……也就没人发现自己对小野起了那种龌龊想法。

     「神谷桑想睡哪个房间?」小野正收拾碗筷看到神谷拘谨地站在一旁,「哥哥的房间或者我的房间都可以哦。」

     「哥哥的房间吧。」神谷现在没心思也没胆和小野住一间。

     「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吧神谷桑,放轻松,我爸虽然看着有点凶但是人很好的,你别怕他。」

     「……」

      他不得不怕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