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恋人的小趣味你不懂【四】

前情👉恋人的小趣味你不懂【三】


     「那可不一定哦!」小野笑着捏了捏神谷的鼻子,「神谷桑晚上吃过了吗?」

     「吃过了,你不是在冰箱里留了咖喱吗?」神谷把小野的手拍掉,对哈哈招手,哈哈一溜烟跑过来想扑到神谷腿上,结果只扑了半个身子上去,「哈哈你重死了,再有下次就扣光你的狗粮。」

       切,我一点也不重好吗!这个体重在金毛界是最标准的!每次都说扣狗粮,哪次扣过了?

     「我去洗澡了,你先睡吧。」小野笑着亲了一下神谷,离开之前突然想看神谷炸毛,「今晚没有特殊活动哦!」

     「你!」没有就没有!我也没有很期待!

       神谷扯过被子把自己蒙住,但是浴室的水声还是透过玻璃和被子传进耳朵里,搅得人心里不得安宁,一把把被子掀开,冲浴室喊,「小野君你洗澡声音小一点。」

     「嗯嗯嗯。」但是声音一点也没有小。

       小野出来的时候神谷正点着床头灯看漫画,脱了鞋上床靠近神谷,神谷只感觉一阵温热的水汽扑面而来,好像整个人都变得湿漉漉的了。

     「头发怎么不吹干?不难受吗?」神谷一边唠唠叨叨地说着,一边去拿吹风机给小野吹头发,不吹干的话会头疼的。

     「那就麻烦神谷桑给我吹头发了。」小野只好坐起来,等着神谷给他吹头发。

     「小野君你靠近一点,这个线不够长。」

       小野挪了挪屁股。

     「汪!」哈哈跑了进来,乖乖蹲坐在小野的脚边一动不动,一副我不会惹事你别赶我出去的模样。

      小野摸了摸哈哈的狗头,默许它在房间里待一会儿。

       神谷打开吹风机给小野吹头发,哈哈被这翁嗡嗡的声音吓得跑了出去,又跑回来,在门外走来走去,时不时躲在门边探头探脑,不敢进去。

     「吹干了,睡觉吧。」神谷放下吹风机,伸手在小野刚吹干的头发上乱揉一通,小野好气又好笑地抬头看神谷,「你和哈哈好像啊,哈哈身上的毛被我揉乱了看我的眼神和现在你看我的眼神好像啊!」

      小野一把把神谷按在床上,关灯扯被子,也不管被揉地乱糟糟的头发,「睡觉!」

       今天就算了,明天收拾你。

       两人在一起有十几年了,睡姿从各睡各的变成搂在一起,现在又变成了各睡各的,你抢我被子我抢你被子,床上打闹变成了常有的事。

       因为是周末,闹钟并没有响,神谷睡到自然醒的时候小野还在睡,摊成一个「大」字躺在床上,被子的一大半都被小野裹在腰上。

     「咔嚓咔嚓」神谷拿着手机对小野拍了几张,这是最近才有的兴趣,莫名其妙就有了,等发现的时候手机里已经存了几百张小野的照片,喝水的,看书的,做饭的,工作的,玩游戏的……

       想一口气全部删掉,但是又有点舍不得,你看这照片拍得多好啊,而且里面的人也好看,留着欣赏多好。

       昨晚吹干没有梳顺的头发变得软蓬蓬的,神谷又拍了一张,喜滋滋地收了手机去刷牙洗脸。

       改天去打印出来吧,再买个相册装起来,趁小野不在家的时候去吧。

     「你怎么醒这么早?」小野睡眼惺忪地起来放水,就看见神谷在发呆,顺口问了一句就把门拉上了。

       神谷反应过来还在刷牙,赶紧把口中的泡沫吐掉,喝水漱口,「像你起这么晚?」

     「我们早上吃什么?出去吃还是你做?」神谷洗了脸一抬头就看见小野又躺在床上,趴在小野旁边捏着小野鼻子问。

     「吃什么?神谷你再这样捏着我的鼻子我就把你吃了!」小野鼻子被捏住,说话瓮声瓮气的。
神谷嫌弃的看着小野,「你让我饿肚子还要吃我??不怕我一脚把你踹下去啊!」

     「某次神谷桑是不是忘了?」小野开始翻旧账。

     「……」神谷脸上挂不住了,那次真的是太惨了,在小野面前自己完全就是战斗值为零,往事不堪回首。

     「我去给哈哈喂食,它该饿了。」神谷脚底抹油,麻利地从床上下来,跑去给睡的正香的哈哈喂食。

       溜得太快完全没有注意到小野嘴角的笑。

       小野拿着神谷的手机划开直接看相册,什么都没有?明明听到拍照的咔嚓声了,难道听错了?
小野不死心,试了一下私密相册的密码。

       两人的生日?

       不对。

       纪念日?

       不对。

       小野把所有觉得可能的密码试了一遍,还是没能打开。

     「小野君试密码好玩吗?」神谷坐在床边笑着问小野,出门就觉得不对劲,身上好像少了什么,一摸口袋手机不见了。

     「……你来啦。」小野讪讪地笑了一下,大意了,连他进来坐在旁边都不知道,「你的密码怎么改了都不告诉我?」

     「为什么要告诉你呀?我不能有自己的空间吗?」神谷从小野手上拿回手机,看都不看小野,拍的就是你,让你看见了我不要面子啊!

     「早上拍的是我吗?」

     「不是,我拍的不是你。」神谷想都没想马上否定,小野你知道也别让我说出来啊,放在心里不好吗?

     「好了我知道是我,给我看看吧。」小野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但是先哄过来看看再说。

     「你怎么知道?」神谷脱口而出又马上捂住自己的嘴,「我真的不是拍你,只是不小心把你拍进去了。」

       真的是我?那就更要看了。

     「你不相信我。」神谷盯着小野,看着他的表情就猜到了他心里想的什么,分明是不相信自己。

     「我相信你。」小野拉着神谷的手,「但是我很想看看你拍的照片,你不会不愿意吧?」

     「我……」神谷犹豫了一下,把相册解锁递给小野,「你什么都别跟我说。」好歹给我留点面子,偷拍已经够丢人的了,还被揪出来嘲笑就更丢人了。

       小野欣喜地翻看起来,边看边笑,喜滋滋地,连脸上的笑纹都变深不少,「我……」

       神谷一听到小野的声音就想跑走,这个情景实在是太尴尬了,待不下去了。

     「跑什么?」小野手快拉住神谷,「你这样我很喜欢。」

      喜欢什么?喜欢我拍的照片?还是喜欢我偷拍他这种行为?

       神谷云里雾里,被亲到了才反应过来,「你到底喜欢什么?」

     「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