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九】


       神谷借口饿了去超市买零食,不想却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之前的床伴。

       躲已是来不及了。

     「神谷桑?」

     「我还以为认错了,没想到真的是你!来这里玩吗?」

     「是啊!小林君怎么也在这里?」神谷忍着情绪笑着寒暄。

     「小林,你买好了没有?」说着旁若无人的牵着小林的手,「这是?」

     「买好了买好了,你怎么这么黏人啊!」小林不好意思地冲神谷笑了,「这是神谷,是……我的朋友。」

     「什么朋友?以前没听你提起过,不会是你以前惹下的风流债吧?」说着就狠狠捏了小林腰上的肉,「你今天别回家了,睡外面!」

      「我错了我错了,有人看着呢,回家再说回家再说。」小林赔着小心,俨然一个“妻”管严。

      「哼!」在外面给你留点脸面。

      「见笑了。」小林呼了一口气,小祖宗总算松手了,「神谷桑,这是我恋人北村。」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神谷感到有点胸闷,匆匆说完就消失了。

       神谷什么也没有买,出了超市沿着路往前走。

       他们真好,幸福美满。

       什么时候我能和他们一样。

       呵,我这种人,孤独终老才是最适合的结局。

       为什么没有人爱我。

     「喂?」直到感觉到口袋里的震动才如梦初醒。
     「我马上就回来了。」

       小野得了回答那颗害怕神谷因为人生地不熟而迷路的心就放下了。

     「我回来了。」神谷笑着和小野打了招呼。

     「吃饭了。」

       小野帮忙端菜上桌,神谷也想帮忙却被妈妈D以客人为由拒绝了,只好坐着和小野的爸爸聊天。

     「叔叔好。」

     「神谷桑不是小野的同学吧?」

     「……不是。」神谷没想到被识破了,只好乖乖承认。

     「你给我的感觉不像学生,倒像是个老师。」小野爸爸说出自己的看法,「我看人还挺准的。」

     「……是老师,欺骗了您很不好意思,但是能不能不要和阿姨说。」神谷站起来向小野爸爸认错。

    「年轻人别那么拘谨,把这里当做自己家。」小野爸爸指了指椅子,「坐着吧。」

    「谢谢。」神谷如坐针毡。

       看人还挺准的,会不会看出我对小野的心思。

       惴惴不安地吃完了饭。

     「小野来陪我下将棋。」

     「输了你又嘲笑我,不下,你找哥哥去吧。」小野还记得小时候输了被爸爸嘲笑的事。

     「你哥在东京没回来,就下一次。」

     「不下。」

     「神谷会下吗?」小野爸爸见儿子不陪自己下,就盯上了旁边的神谷。

     「会一点,我来陪您下吧。」刚说完就被小野拉到旁边说小话。

     「你是过来玩的,不是来陪我爸下棋的!我爸逮到人陪他下棋就不放手了,估计你这几天都要陪我爸下棋了。」

    「说什么呢?小野你是不是在背后说我坏话?」小野爸爸拿出棋盘慢慢摆起来。

    「没有,我说的是事实。」

    「下一盘就行了啊!」厨房里的妈妈D也探出头,「你别抓着神谷不放。」

      小野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聊就回房间去了。妈妈D睡午觉。

      客厅里只剩下神谷和小野爸爸。

    「神谷的棋艺是和谁学的?」

    「小时候和父亲下着玩,下得多了就会了。」

    「这么问可能有些唐突,神谷是不是对我儿子抱着不一样的想法,或者说是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被发现了!被发现了!

     「……是。」神谷把准备移动棋子的手放在背后,「小野君人很好,是我对小野君…有不一样的想法,但是,小野君并不知情。」

     「希望您不要对小野君和阿姨说这件事,我会妥善处理好,不让您和阿姨为难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