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八】


       于是就定下了去小野的老家吃汉堡肉。

       放暑假已经是七月末,在坐完飞机坐完大巴后,终于到了高知,小野拉着箱子在前面走,神谷跟在后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神谷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

       这段时间和小野君的关系也没有多大进展啊,除了上课就是顺路一起回家,双休日中有一天在小野家蹭饭,剩下的一天小野过来玩游戏撸猫聊天,偶尔出去看看新上映的电影。

       这些事其实更应该是情侣之间做的吧?但是小野君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坦荡荡的让神谷觉得良心不安,掰弯直男确实让人很有罪恶感啊!

       神谷开始退缩了,要不趁小野君还没有发觉,赶紧回到正轨。

       就这么决定了,等回来就不跟小野君联系了,唔,房子也要退掉,话说哪里的房子价格不高离学校又近啊!

     「唔…疼……」神谷沉浸在问题里,没注意到走在前面的小野停下来了,猝不及防撞上了小野的后背,懵了一下捂着鼻子喊疼。

     「我看看我看看。」小野把神谷捂着鼻子的手拿开,「没事吧?」

     「没事,就是有点疼。」神谷不着声色的抽回手,「你突然停下来做什么?」

     「到家了啊。」小野牵着神谷进家,「妈,这是我同学,神谷浩史,过来玩的,暂时住在家里。」

     「小野你带着神谷好好玩吧!」妈妈D正准备出门买菜,「神谷喜欢吃什么呀?」

     「汉堡肉!他喜欢汉堡肉和炸虾。」小野抢着回答了,装着吃醋的样子闷闷的说,「妈你都不问我喜欢吃什么。」

     「你是我儿子我还不知道?」

     「你好好招待神谷,我去买菜了。」

     「怎么感觉神谷桑有点不开心。」

     「没有啊。」

       就在刚才,神谷暗暗下定了决心。

       不能再和小野联系了。

       如果小野知道了自己对他的心思,小野会怎么想,结果无非两种,朋友都没得做,或者顺理成章在一起。

       如果在一起,小野要怎么面对爱他的父母,没有父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是个同性恋,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一样。

       当初对父母出柜的情景还在眼前。

       绝不能让小野经历一遍!

       所以,要趁小野还没有察觉,把一切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神谷桑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脸色看起来好差。」小野摸了一下神谷的额头,「出了好多汗,不舒服吗?」

     「没有。」神谷笑了一下,只是看起来很勉强,「天气太热了,我去洗个脸。」

     「卫生间在那里。」小野指给神谷看。「毛巾用下面柜子里的。」

     「我去把箱子放好。」小野推着箱子进房间。
这几天是和小野在一起的最后几天了,所以要好好珍惜,别让小野看出来。

       神谷盯着镜子,默默对自己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