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岁

主吃onkm

偶尔吃kmon

可能产kmon

想写出没有bug的文

论师生恋的可行性【七】


     「神谷桑你过来一点,伞不够大遮不住两个人。」

     「那就买一把大伞,能遮住两个人的那种。」虽然嘴上这么说,神谷还是往小野身边靠了靠。
淋湿了会很麻烦的,而且小野君好像一个小太阳,暖烘烘的,让人很舒服。

     「谢谢你,小野君。」

     「诶?诶?」为什么突然说谢谢?

     「谢谢你的伞。」还有不下雨了还来接我下班。

     「没什么啦,不用放在心上。」

     「小野君,全体社员经过协商,决定于八月四日前往仁淀川。」田中板着脸不让自己笑场,一本正经地对小野宣布去仁淀川的时间,不知道的还以为田中要和小野君开战呢。

     「会好好招待你们的,放心吧。」

     「能去你家吃饭吗?」田中有点怀念小野妈妈做的饭,去年有幸吃过一次就一直惦记着。

     「我回去跟妈妈说一下。」小野想起去年田中突然到自己家拜访,妈妈以为是自己的女朋友,做了一桌子菜来招待她。后来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只是普通朋友。

     「拜托了拜托了!」田中双手合十可怜巴巴地看着小野,「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真的?」

     「除了犯法的和会被人道毁灭的事都可以。」为了吃到小野妈妈做的饭田中豁出去了,小野君应该不会抛弃同学爱为难自己的。

     「帮我把这篇论文写了,周一要交的,你写快点。」小野迅速把作业甩给田中,一个人溜到图书馆看书去了。

     「小野大辅!!!你给我回来!!!!回来!!!!!」田中气得跳脚,写论文简直是一种折磨啊!

       不过这就不关小野的事情了。

       反正为论文头疼的又不是他。

       小野在图书馆碰到了神谷,不禁疑惑,老师他不用上课吗,这么闲?

     「待会儿就回去了。」图书馆里不方便说话,神谷发邮件给小野。

       怀疑老师是不是有超能力,居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回去了,周六有空吗?」神谷想约小野出去玩。

     「有空。」

     「一起出去玩吧w」

     「嗯。」

       约到了!出去玩什么好呢?边走边逛吧!顺便留意一下小野君的喜好。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周六下雨了。

       小野君的雨男力……

       神谷看着窗外哗啦啦的大雨不想说话。

     「神谷桑神谷桑,下雨了还出去吗?」小野打电话过来询问。

     「小野君你是笨蛋吗?雨这么大当然不出去了。」神谷窝在沙发里打了个哈欠,「现在我相信小野君是雨男了。」

       明明暖得像个小太阳却是雨男,这个反差有点大啊。

     「抱歉抱歉,神谷桑在家做什么呢?」

     「打游戏,撸猫,睡觉。」神谷挠着突然跳到身上的娘桑的下巴,娘桑被挠的舒服的不得了,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要过来一起打游戏吗?」

     「好啊,不过我游戏玩的不太好,神谷桑不会嫌弃我吧?」

     「不会的,过来吧。」

       这样看起来下雨也没什么不好w

       可以和他待在一起再好不过了。

     「神谷桑——」小野敲了一下门就开了,一眼就看到跟在神谷脚边的猫,「这是神谷养的吗?」

     「是哦!」神谷把娘桑抱在怀里,放软了声音跟它交谈,「娘桑,这是小野君w,待会儿可不能挠他哦,不然就扣你晚上的小鱼干!听懂了没有nya~」

       娘桑瞅着小野君看了一会儿,趁神谷不注意的时候冲小野呲牙,然后把脸埋在神谷怀里一动不动。

     「要摸吗?它很乖的。」

      小野对这个深表怀疑,不过主人在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小野小心翼翼地伸手,留意着娘桑的动作,一有不对劲就马上撤回来。

     「疼疼疼……」娘桑的小爪子已经在小野的手臂上留下三道细细的血痕。

     「没事吧没事吧?」神谷内疚地不行,抓着小野的手,「你先坐着,我去拿药箱。」

     「娘桑你晚上的小鱼干扣掉,一个月都不准吃小鱼干!!」

     「小野君你忍着点,有点疼。」神谷拿着棉签蘸酒精给伤口消毒。

     「娘桑来,这里有小鱼干。」小野从口袋里拿出小鱼干,过来的时候特意去超市买的。

       娘桑有点心动,但是主人好像生气了,但是那是小鱼干啊!小鱼干啊!

       娘桑对小野手中的小鱼干的渴望都快要凝成实质了,主人不同意也要吃到小鱼干。

     「吃吧,下次不能挠小野君了,知道吗?」神谷和娘桑商量着。

       我喜欢小野君,希望你也能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他。

      「nya~」

      「啊对了,田中桑说八月四日去仁淀川,神谷桑去过吗?神谷桑要不要一起来?」

     「好啊,有没有特殊化的服务?」神谷随口一说。

     「唔……我妈妈烧的菜很好吃,你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吗?」

     「不用这么麻烦啦!特别喜欢吃的……汉堡肉吧!」

评论

热度(4)